人类的本质

觉得还是得跟大家说下

陌悠悠:

          主要是今天跟一个好朋友聊某件事,偶然间知道了关于两位老师的一点情况,觉得有必要跟大家说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朋友是某不大不小公司的创始人之一,我能认识她纯粹是因为她公司还没崛起时,是我跟踪的投资项目之一。她跟我关系好,纯粹是当时我在她很着急的时候,尽我所能的加快了进度,并帮她联系上了某政府支持的路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她了解一点俩老师的情况,是因为她原本签的代言人到期了,签她的时候三百万三年,那艺人还不火。现在火翻了天,三千万都签不到了。所以朋友准备着换代言人。本来在朱老师小火的时候,看上了朱老师,但那时候犹豫了,因为那时候不知道是不是昙花一现,且也有点贵了,现在是完全请不起,想都不要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跟她聊起来嘛。她的意思我觉得挺对,跟大家复述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,国家大环境其实是往回收的,形势内里其实是越发严峻的,所以如果实锤认定了俩老师真有什么,那是毁灭性打击,不论是对俩老师事业,还是商业角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2,站在金主角度,也是很警惕“看起来很实锤,是真的”这种氛围的。平时模棱两可一下是玩弄热度的艺术,但一旦捶死了大环境的印象,即使实际俩老师不是,对金主来说没区别,一律要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3,作为她个人来说,她们当初考虑朱老师,担忧的一个点还有对粉丝管理的乏力。对于她们来说,朱老师的现在是游走在流量和实力之间的人(不是我说

的啊,金主的分析定位),能不能形成一个良性发展的粉丝群体,非常重要,也是金主最关注的。这是她最担心的,也是她现在认为朱老师没精力做到或者没重视的。所以就她个人来说,她不看好朱老师的发展(我克制住了没上手掐她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,我问了她要不找白老师,她说也是想都不要想,也是请不起,而且白老师不适合她的行业产品,白老师公司也比较强势,不好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5,她对白老师的粉丝管理也不看好。她认为白老师和粉丝太近了,这可能有他自身性格的因素。但这种距离会越来越无法保持的,那将来会被反噬。这种距离也有很多风险点,一旦出事,白老师靠的越近,责任越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6,我说我算半个CP粉吧,还真的很想看他们再互动。她说,但这就是CP粉的高难度的地方,那就是克制自己感情,智慧的选择时机和程度。因为明星一定程度上是依赖人们认可而生存的。不说这种大环境上就有难度的同性,就算是异性CP,CP粉一不小心惹了粉丝,有了误会,影响了路人,都是很常见的。因为外部因素,坚持的太苦了而分开的,本来能成反而没成的,都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觉得她的想法都挺有道理。所以我是建议大家,在所有现实的语境下,掌握好分寸,对自己的言行负责。在“私设”“脑洞”的语境下,注意不要对其他任何事物有明显的恶意,也要硬气维护自己合理合法不损坏他人权益的正当权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两位老师至少关系很好的,拥有这样真挚的感情,不论是什么类型,都是人生很幸运的事。我觉得我们不要人为的给俩人感情的发展和维持制造了难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两位老师都是很优秀很好的人,是很值得期待的演员。说实话两位老师从没有对不起我们过,那至至至少,我们也有保护两位在事业上的理想,不要伤害他们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到了就聊一聊,大家觉得有理就参考下。



评论

热度(389)